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公积金上门服务,助力新区发展

时间:2021-07-28 16:43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市公积金举办长春新区归集业务专场培训纪实

  为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加快我市公积金“互联网+”发展,提升服务效能,中心归集处(稽查处)、南关分中心于2021年7月21日下午在长春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了归集业务培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培训开始前,中心归集处(稽查处)副处长李昂就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进行阐释,并对各位经办人的到来以及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培训过程中,中心归集处(稽查处)工作人员为长春新区缴存单位经办人现场进行了网上办事大厅归集业务操作平台的讲解演示,并就单位经办人办理业务会涉及到的归集术语进行了清晰的解释。

 

  培训结束后,南关分中心工作人员为与会缴存单位经办人进行现场答疑,耐心细致的公积金政策解答受到了一致好评。

  本次长春新区单位归集业务培训是我市公积金政策走出去、积极提供公积金上门服务的重要一步,得到了各缴存单位的认可。中心将继续根据我市公积金政策调整情况及广大缴存职工需要,适时举办业务培训,提供让群众满意的住房公积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