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秉承百年信仰 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1-07-26 16:27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7月20日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凝心聚力的红色电影党课教育活动,组织青年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主旋律电影《1921》。

 

  《1921》重现了百年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为心中的爱国初心,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重重困难,于1921年7月23日在上海共聚,宣告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新篇章。

  百年风雨洗礼、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全体青年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挽救民族国家于危难的伟大建党精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路程的艰苦坎坷,感受到李大钊、陈独秀等一批年轻的共产党员信念坚定、英勇前进、救国救民的革命精神。影片结束后的全体掌声真情实感展示了大家的情感共鸣,激起全体青年党员干部的拼搏之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革命传统,秉承百年信仰,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服务大局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