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公积金组织中心代表队参加市直机关羽毛球、篮球赛

时间:2021-06-04 15:10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跃中心文体生活,营造和谐文化氛围,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工会于5月10号至5 月18号组织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2021长春市直属机关职工羽毛球赛,于5月24日至5月31日组织篮球男子代表队和女子代表队参加了2021长春市直属机关职工篮球赛。

  在羽毛球比赛赛场上,中心羽毛球代表队队员们竭尽全力、奋力拼搏,每个精彩的扣杀、每次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永不言弃的精神。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中心荣获市直机关团体四等奖。在篮球比赛中,中心篮球代表队员们在球场上跑位积极、配合默契,精准地投篮、精妙地传球、漂亮地快攻、奋勇地抢板,最终男子代表队荣获市直机关团体二等奖,女子代表队荣获市直机关团体一等奖。中心代表队凭借着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比赛精神,获得市直机关党工委的高度认可,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通过组织参加羽毛球、篮球比赛,市公积金中心向全市八十余家市直单位展现了公积金人敢于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多项体育赛事,进一步增强了中心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大家将以争先创优、敢打敢拼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努力拼搏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百年,助推我市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