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人员培训会

时间:2020-11-26 15:40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要求中心于11月24日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人员培训会。参加人员包括中心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务人员。 

  机关党委向各支部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要求、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工作、新党员发展工作以及近期中心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

  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学习市直机关党工委下发的培训视频课程,内容包括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在深入开展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活动中提升机关基层组织力”专题辅导、介绍“标准化规范化”基层党支部经验三个方面。

  机关党委结合学习内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中心基层党建工作向各支部书记征求了意见建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各支部积极分享了本支部在实施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对照视频查找不足,研究今后支部工作的想法。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会非常及时,学习内容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对进一步推动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要把本次培训中学到的宝贵经验和做法运用到本支部党建工作中去,认真对标《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标准,在自检完善基础上不断精益求精,将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工作作为中心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真正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实现标准化、规范化,进而向特色化方向前进,为打造出具有鲜明特色、属于公积金自己的党建文化、党建品牌而不断努力,为实现长春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更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