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23 09:45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基层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活动深入开展,11月16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活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中心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盖国庆、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岱弘对落实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各项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进一步明确了《星级达标量化表》中的各项标准要求,对各支部存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进一步明确考核的标准和创建工作的方向。盖国庆副主任对中心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要逐一分解任务、细化责任、强化措施,要把创建星级支部和精神文明创建结合起来,同争创党员先锋、模范标兵等结合起来,变“要我成为”为“我要成为”,以党支部星级创建为载体,努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公积金党建品牌。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把基层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活动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推动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考评验收工作和落实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