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面对面问需求 心贴心纾困境

时间:2020-06-08 11:31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万人助万企”纾困企业专项活动纪实

  根据“万人助万企”总调度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市“万人助万企”纾困企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工作队长带头实地走访;积极发挥本单位自身职能优势,创新方法,力争使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按照“万人助万企”工作的总体部署,近期对包保企业进行了调整,新更换了两户企业。因此,我们将这两户企业作为重点进行了走访。

  

 

  长春市筑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室内外装饰设计及施工,目前企业经营正常。得知被确定为“万人助万企”的帮扶对象后表示,企业有一些陈年的拖欠款项,向我们询问是否能提供一些帮助。我们助企工作队得知后,隋广权副主任、陈凤山处长立即组织助企工作组协调中心外聘的法律顾问会同企业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如果我们单位自身解决有难度会及时对问题进行流转并实时跟进,尽力为企业提供有力支持。

  长春市长江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物业管理以及物业有偿服务。此次刘丙球副主任、罗明处长亲自带队到该企业进行走访,深入了解该企业的经营范围、管理项目及企业相关信息。一方面,在送达整理好的惠企政策资料的同时详细讲解一些企业实用的政策;另一方面,对企业进行公积金相关政策的宣传、指导。该企业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与“万人助万企”活动,今后在工作中有困难随时联系。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