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关于号召广大党员到社区报到冲锋在防疫一线的倡议书

时间:2020-02-18 15: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广大党员同志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视疫情为命令,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战场,冲锋在第一线,工作在最前沿。尤其是我市各城区街道、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从除夕开始,就放弃休假,全面投入到全面排查疫情、做好管理管控、加强宣传引导、服务群众需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城区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心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1.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疫情为命令,以市委要求为号令,积极投身到当前疫情防控斗争中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擦亮党徽,冲锋在前,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群众、引领群众、组织群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 加强带动引领和表率作用。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疫情防控的一面旗帜,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共产党员。请广大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从即日起,迅速就近就地到居住地或单位所在地社区党组织报到,了解社区需求,受领工作任务,服从社区党组织统一调度,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支持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3.在疫情防控一线自觉接受党性锻炼。要积极协助社区党组织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践初心、比作为,主动认领防控任务,协助社区做好突击攻坚、疫情摸排、群防群治、教育宣传、值班值守等工作, 与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在抗击疫情的一线践行初心、履行承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广大党员同志们,请尽快加入到基层战“疫”队伍中来,身先士卒,勇于作为,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战斗,以实际行动全力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决打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让我们携手同行,一起奋战。

  护卫家园,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感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在这场战斗中默默付出的同志们,向你们致敬!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