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周贺副市长一行到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工作

时间:2018-12-19 12:40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周贺副市长在王首先副秘书长陪同下来到长春市管理中心调研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祖国,副主任盖国庆、刘丙球、总经济师、总会计师及中心部分中层以上干部陪同调研。

  周贺副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公积金管理中心一楼、二楼服务窗口,高新分中心主任孙明星陪同参观并做讲解。在三楼公积金综合服务大厅,周贺副市长详细了解了综合服务平台所包含的线上服务内容,实地观看了线上服务的办理流程,与陪同的领导们一同观看了综合服务平台推介宣传片和手机APP功能演示。周贺副市长非常满意公积金线上服务业务的开通,对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动从“最多只跑一次”到“服务零跑动”的创新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在428会议室,周贺副市长对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发表讲话。周贺副市长首先回顾了公积金事业发展历程,肯定了公积金工作对稳定我市房地产市场、满足市民住房需求方面的巨大作用,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促进资金高效运用,使资金使用更加活跃;二是紧跟职工服务需求,对群众服务精益求精;三是严格遵章办事,风险防控责任落实到人。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祖国表示,将坚决按照周贺副市长“树文明服务、扬时代担当”的指示精神做好精细化服务,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周贺副市长视察公积金一站式服务大厅

  周贺副市长详细了解综合服务平台各项服务内容

  周贺副市长观看综合服务平台运作演示

  周贺副市长一行与中心处以上干部合影留念